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级家长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3月13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级家长会,分析年级各专业上学期学业情况,并通报年级近期工作安排。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由辅导员姚昊主持。

姚老师首先分析年级各专业的学业情况,对比初次考核和补考后不及格情况,通报各年级成绩排名情况,通过课程考试不及格情况指出部分同学存在的学习态度问题,着重说明英语学习的重要性。结合上学期年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姚老师提醒家长日常要适当关心和监督学生,了解学生情况,强调了学习仍是学生主责主业,要更多在学习上下功夫,端正学习态度,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同时,家长要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结合今年升学就业情况,姚老师分享了升学出国就业相关经验,提醒各位家长要根据学生特点,早做规划,尽早准备。最后,姚老师重点提醒各位家长,家庭是学生情绪纾解的重要途径,平时要多多关注学生的睡眠状态、心理状态,正确认识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家校协同,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本次家长会提供了家校互动平台,加强了家校的沟通交流,为新学期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姚昊摄影: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