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3月13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B302会议室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周天涯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许梓楠副书记首先通报了2023年学生工作情况,随后对2024年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并对近期毕业生心理关爱、消防安全、遵章守纪要求等进行了提醒说明,要求班主任通过班会、谈话等方式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希望班主任结合专业背景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和毕业两项重点工作。

周天涯老师向班主任介绍了各班的就业进展,希望共同做好毕业生择业观和就业观的引导。最后,与会老师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的方法举措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有助于增强毕业班班主任的责任意识,帮助毕业班班主任了解毕业就业工作的特点与重点,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周天涯摄影:陈洪杨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