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开展“带着矿大回家乡”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活动作品展示

为促进同学们对家乡文化的深入了解,展示家乡的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寒假期间,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开展“带着矿大回家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寒假期间,同学们在返乡旅程中前往家乡车站、高中母校和地标性建筑、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等地点,手持学生证留下了美好的合影,并将照片上传至网络社交平台。他们走进母校,回忆着以往的奋斗时光;他们站在历史建筑前,聆听文化的回响;他们沉浸在人文景观里,感悟人类的智慧与情感。同学们不仅用镜头捕捉到了家乡的美丽风景,更展现了家乡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家乡的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大家提供了展示家乡文化、交流地域特色的平台。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何安彤摄影: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