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雄副校长带队到我院检查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70


张吉雄副校长讲话

秦波涛处长讲话

罗萍嘉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3月5日上午,副校长张吉雄带队到我院检查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校学科建设处处长秦波涛、副处长王鹏,我院院长罗萍嘉,副院长孙良、姚君,建筑系主任林祖锐及校学科管理与规划办公室科长黄金,校党政办文秘科李晗杰参加会议。座谈会在B302会议室召开,由罗萍嘉院长主持。

张吉雄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建筑学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他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龙头,是对打造学科“雨林”生态的支撑和补充,学校层面非常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他强调,学院在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中,要落实学科建设主体责任,提前做好申报方案规划,整合调动资源夺取赛道优势。

秦波涛处长就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科未来发展进行了分析,就如何推进学院与学校的良好互动,如何共同开展建筑学博士点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罗萍嘉院长对张吉雄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学校给予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院建筑学学科在国内高校的排名评选进程、未来发展以及与其他各高校的学科联合交流等情况,并表示将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持续扩大学科影响力,扎实有效推进建筑学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刘允凝摄影:陈洪杨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