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提案有言,共创校园”校园提案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优秀作品展示

为鼓励广大学生关注权益问题,深化大学生对提案制度的认识,1130日到1214日,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了中国矿业大学“提案有言共创校园”校园提案活动。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对于校园中发生的与同学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问题给出提案。

此次校园提案活动首先让同学们了解并掌握提案相关的流程与方法,结合前期调研所发现的问题围绕具体的主题,给出提案并进行深入发掘,最后由指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提案进行了点评与打分。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一个小组(5%)、二等奖两个小组(15%)、三等奖两个小组(30%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对于自身权益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引导学生树立起正确的维权意识。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任磊摄影: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