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一行赴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227日,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教授、副院长孙良教授、城乡规划系副主任邓元媛副教授、城乡规划系冯姗姗副教授等一行四人赴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欧凯,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熊廷伟,人资资源部主任魏余快,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宁小亮,绿色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汪昕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中,欧凯首先介绍了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的发展历史、经营范围、实践成果。罗萍嘉院长介绍了我院在矿区生态修复、地下空间开发与利用、建筑消防及性能化防火、零碳建筑技术等方面的研究优势及成果。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的方向和方式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双方将立足服务社会与行业转型需求,以合作项目、联合申报课题等方式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通过共建实习基地,博士后流动站等方式共建人才培养模式。

校企合作一直是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的重要抓手,本次交流积极促进了我院校企合作的深度发展。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邓元媛 冯姗姗摄影: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宣传科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孙良 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