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芳华 迹艺依旧”——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晚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521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晚会

龙景奎书记致辞

诗朗诵《不说再见》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孙艺铭老师与同学们演唱原创歌曲《设计未来》

相声表演《我的大学》

6月18日晚7点,“青春芳华 迹艺依旧”——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在设计学院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副院长孙良、毕业班辅导员、相关专业老师、部分学生家长及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节奏欢快的开场舞,拉开了毕业晚会的序幕。荧幕上播放的《2019届毕业纪念视频》带领大家一起回味同学们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引发了现场观众强烈的的情感共鸣。晚会上,龙景奎书记为毕业生们演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送去了毕业的祝福,同时他也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提出“七个为”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愿为、能为、敢为、善为、常为、真为、有为”。

在晚会的第一篇章“遇见”,孙艺铭老师与同学们合唱了原创歌曲《设计未来》,相声表演《我的大学》引得大家连连欢笑,情景剧《同桌的你》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大学的青涩,歌曲串烧《五月天》让全场沸腾,一首原创歌曲《不为谁而做的歌》唱出了少年们的心思。在晚会的第二篇章“绽放”,钢琴足球表演《起起落落》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舞蹈《霜雪千年》古风十足,一曲《等待》诉说着别离的不舍,小品《全能练习生》爆笑全场,原创心理歌曲《姑娘,你我皆凡人》鼓励每位学子勇往无前做自己。在晚会的第三篇章“启程”,建筑一班带来了合唱《平凡之路》,歌曲《那些花儿》追忆着那些年的青春,19届毕业班辅导员通过诗歌朗诵《不说再见》,表达了对学生的不舍与祝福。

最后,19届毕业班辅导员陈文雯有感而发:“临近毕业,希望大家能留住美好,就像今天晚上一样,感恩我们遇到的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无论是挫折还是成功,我相信在日后回忆起来这些经历都是宝贵的财富。祝福所有的同学身体健康,工作学习顺心,幸福美满,平安顺遂。”

今日莘莘学子,明朝国家栋梁。整台晚会由设计学院学子自编、自导、自演共同完成,晚会温情与青春并存,形式多样,精彩绝伦。既彰显了设计学子的独特魅力和青春风采,又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遇见,愿全体毕业生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刘佳雨 马枭摄影:罗昕钰 马枭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