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12月27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B203教室举行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各年级辅导员、兼职组织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在述职环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充分发挥政治把关作用、落实“七个有力”工作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问题查摆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述职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进行点评,她对各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建设与党员作用引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是对工作的总结和考核,也是各支部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各支部相互借鉴,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陈巧玲摄影:高志昕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