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我的生涯我做主”生涯指导系列课外课第二期暨心理委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2月25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竹四楼党工委会议室举办“我的生涯我做主”生涯指导系列课外课第二期暨心理委员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本校“万象生涯”辅导员工作室主办,2023级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由心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陈文雯主持。

陈文雯老师借助“淘取职业真金”游戏及近期《大学生涯导论》课程的学习内容,引导学生思考职业价值观和职业所需能力这两个关键议题。通过富有启发性的游戏,帮助同学们深度体验自己对职业选择的期望和看法,进一步理解个人的职业决策,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自己的职业价值观,为未来的职业选择提供指导。培训过程中,陈老师与同学们互动答疑,深化同学们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并使同学们正确把握个体特质和职业选择的关联性。

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更全面地认识自我,引导大家深入思考并规划个人职业生涯,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学习和成长计划,帮助大家积极应对大学生活中的各种挑战。通过心理层面的深刻认知,同学们将更加清晰地理解自己的动机、兴趣和抱负,从而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路径,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石。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白乐阳摄影:白乐阳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