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社团联合会参加2018-2019年度优秀社团指导单位评优答辩会暨终期述职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6-08浏览次数:192

述职大会现场

设计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进行工作汇报

2018-2019年度优秀社团指导单位评优答辩会暨终期述职大会于64日下午2点整在镜湖大讲堂举行,21个学院(部)社团联合会参加了本次大会。建筑与设计学院社团联合会参加了本次大会,院社联主席史正彬代表设计学院社联进行工作汇报。

会议伊始,各学院社团联合会的负责人经过支撑材料审核的评定,展示了各自社团的精神风貌。紧接着,会议开始进行现场答辩环节,各学院按照先前的抽签顺序进行汇报展示。设计学院社联主席史正彬向校社联进行了社团构架展示,随后对所指导社团的发展、社团活动成果、和学院特色进行了展示,用精炼的语言回答了评委的问题。最后,经过综合评定,校社联通过官方公众号于66日对获奖名单进行了公示,表彰了本学年工作成绩突出、在学生社团管理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社团,建筑与设计学院获得了“先进社团指导单位”的称号。

此次评优答辩会既是各学院展示风采的一个良好平台,也是相互学习、相互进步的机会。这一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社团联合会工作的阶段总结,更是新征程的开始,设计学院社团联合会将以此为契机,发扬传统,不断提高,以更高昂的激情和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去。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高苗 冯严琴摄影:中国矿业大学社团联合会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