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团学组织元旦团拜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许梓楠副书记致辞

学生表演节目

学生包饺子

晚会现场

合影留念

12月27日晚,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松苑餐厅举行了2023年团学组织元旦团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团学组织成员参加了活动。

许梓楠副书记致辞,她首先对这一年里各团学组织同学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同舟共济的精神,团结协作,把设计学院建设成同学们喜欢和眷恋的家园。

之后开始了晚会环节,晚会在同学们的演唱节目中拉开序幕,《开心超人》《我还有点小糊涂》《大家一起喜羊羊》等欢快的歌曲唤起了大家的回忆;《稻香》《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等流行音乐也引起大家的哼唱;神奇的“魔法”表演让同学们连连发出惊叹;姚昊老师的独唱《我们的时光》夺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期间,师生还组织了包饺子、猜灯谜,晚会的气氛轻松欢快。最后,现场的师生上台合影纪念,团拜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团拜会为过去的一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拉开序幕。展望2024年,新气象、新征程,我们期待学院在未来继续书写辉煌的篇章,希望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金子凯摄影:朱怡涵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