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趣味校级活动“纸印春天”赛后评奖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130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趣味校级活动“纸印春天”赛后评奖

524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联合办公室在设计学院楼B302进行纸印春天剪纸摄影评奖活动。本次评奖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蔡大卫主持,邀请到学生会指导老师孙艺铭与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纸印春天”活动,由设计学院主办,借助学院相关公众号对其进行活动宣传工作,在为其十天的活动中收集了许多质量优秀的作品。作品富有趣味形象生动,充分展示了矿大学子们的设计思维。参赛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运用手中的剪刀在纸张上留下矿大的美景,表达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对生活的热情,和对校园的深厚感情。本次活动前期宣传到位,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很高,共收到参赛作品87份。评委分别从参赛者摄影作品的创意、趣味、色彩搭配、与校园背景结合紧密性等方面进行筛选,用心体会参与者在制作作品时的内心活动,认真进行讨论,交换意见。最终获奖名单出炉,比赛共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名。

本次比赛利用剪纸与摄影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挥丰富创意的平台,留下了矿大的美好。同时,本次趣味比赛增强了校园的文化氛围,用趣味活动的形式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升同学们的艺术思维,增强大家的创新意识。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曦元 齐昱泰摄影:徐孝天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