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互联网+’背景下UED的现状与趋势”专题报告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83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互联网+’背景下UED的现状与趋势”专题报告

报告现场

62日上午10点整,由中国矿业大学2006届工业设计专业校友、“好大夫在线”UED总监的郑磊主讲的“互联网+背景下UED的现状与趋势”专题报告在建筑与设计学院B区一楼资料室举行,设计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报告伊始,郑磊向在场师生展示了互联网的发展历程,并通过“直观”、“极简”等九个词概括和阐释产品设计的原则,强调设计的根本目标解决问题和提高效率。报告中,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以实际案例让同学们更加明白设计师所应具备的能力和素养。报告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针对同学们关于设计与产业等方面问题,郑磊一一进行解答,并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和设计之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专题报告中,郑磊带领同学们感受了互联网的奇妙与魅力,提升了同学们对设计的认知水平。通过这次报告,在场师生对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仅开阔了眼界,同样也为以后的学业、工作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高苗 冯严琴摄影:贾诗淼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