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走访慰问2024年考研学子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0


走访现场

考研礼包

随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临近,为鼓舞考研学子信心,提振考研学子精神,1220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考研学生精心准备了暖心“考研上岸礼包”,并前往学院楼、宿舍区走访慰问我院备战考研的学子,为潜心备考的学子送上关怀与祝福。

学院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周天涯老师向所有不负梦想、不懈拼搏的考研学子送上亲切慰问,他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饮食营养,保持身体健康。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要保持信心和定力,坚持到底、永不言弃,调整好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随后,周天涯老师将学院精心准备的印有“成功上岸”标签的考研礼包送给同学们,其中包含了考研祝福明信片、“旗开得胜”脐橙、“平安顺利”苹果、“盼你成功”面包、“数你最棒”薯片和士力架、娃哈哈、大白兔奶糖等小零食,这一份份考研礼包代表着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考研学子美好诚挚的祝福。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学院的祝福和鼓励化为动力,全力以赴备考,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考研学子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也进一步提升考研信心与斗志,预祝每位考研学子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周天涯摄影: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