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10


比赛现场

为激发学生体育热情、弘扬体育精神,11月24日至12月3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第二运动场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参赛队伍由学院大一、大二各专业学生组建,他们用激情和汗水,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出的精湛传球技艺、精准投篮和巧妙防守,使现场观众深刻领略到了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在激烈的角逐后,由22级建筑学1班、2班和22级环境设计2班共同组建的队伍获得第一名,他们的默契配合和卓越技巧,彰显了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体育素质,也增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对于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的团结协作、共励共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张烜赫摄影:张烜赫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