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姚昊老师讲话

年级大会现场

1214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博2-C102教室召开本科生2023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023级辅导员姚昊主持。

姚老师首先通报了近期宿舍、专教安全卫生检查情况,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班级及宿舍做重点说明,并提醒同学们要保持专教、宿舍卫生,严禁存放或使用违禁物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和纪律红线,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随后,姚老师就考试诚信问题再做提醒,要求同学们参加考试时要坚决摒弃投机取巧思想和侥幸心理,要认真备考,自信应试,诚信考试。姚老师提醒各班级要严格执行年级课堂签到考勤制度,要求同学们要严守课堂纪律,杜绝迟到早退等违反课堂纪律的行为。

会议最后,姚老师以学校案例再次提醒同学们警钟长鸣,提高防诈反诈意识,守好钱袋子。同时,提醒同学们以本次年级大会为契机,及时总结及时反思,做好本学期结束前短期的学习生活规划。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赵若寒摄影:林子堰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