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主办“班徽·班服·班旗”创意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比赛现场

参赛班级才艺展示

12月10日晚,由建筑与设计学院主办的“班徽·班服·班旗”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信控学院报告厅顺利举办,由各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担任评委。

历经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个学院的18个班级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即班徽、班服、班旗汇报展示和班级才艺展示。在班徽、班服、班旗汇报展示阶段,各班对自己的班徽、班服、班旗的设计理念进行了详细阐释。在才艺展示环节,各班别出心裁,通过主题班服走秀、《后来》《玫瑰少年》等班级合唱、舞蹈串烧等方式展示了才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经评审集体打分,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

本次“班徽、班服、班旗”创意设计大赛为全校班集体提供了一个展示班级风采的舞台,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更有利于优良班风建设。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金子凯摄影:王学冬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