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23年入团仪式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0


 参观吴亚鲁革命活动旧址

 入团宣誓仪式

 新团员代表王多讲话

 姚昊老师宣读《团章》中团员义务、权利条款

 周天涯老师讲话

 院团委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尹思远主持活动

合影留念

12月9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年入团仪式在吴亚鲁革命旧址举行。院团委书记周天涯、辅导员姚昊及全体新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院团委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尹思远主持活动。

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吴亚鲁革命活动旧址,随后举行了入团仪式,周天涯老师为新团员赠送团章和团徽,全体新团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入团宣誓。姚昊老师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权利的条款,新团员代表王多进行表态发言。最后,周天涯老师讲话,他代表院团委对新团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一颗红心向党;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在建功奉献中彰显团员风貌。

活动结束后,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一行在吴亚鲁革命活动旧址前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朱怡涵摄影:柳小凡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