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光易逝,雷锋精神永存”——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雷锋月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培养学生乐于助人的行为习惯和道德素养,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于3月5日至3月31日开展了“三月春光易逝,雷锋精神永存”雷锋月主题征文活动,本次征文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在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通过线上发布通知、线下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工作的努力下,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持续高涨。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创作,有的同学用自己的文字描绘了身边的雷锋事迹,也有的同学写出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感受,各有各的精彩之处。活动结束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紧接着便进行了评奖工作,4月3日至5日,传媒中心根据主题内容、题材结构、语言表达、特色创新等角度进行初审,而后在4月10日至12日进行了第二轮审核,本次审核筛选由专业的评审老师进行并确定最后的奖项。本次雷锋月征文比赛共评选出6篇优秀作品,韩隽怡同学的《起风了》获一等奖,冯严琴同学的《为你我燃尽生命之光》、杜星儿同学的《你的心就是你灵魂的模样》获二等奖,高苗同学的《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赵雪婷同学的《追寻雷锋》、徐锦添同学的《每个人都可以是雷锋——观<离开雷锋的日子>有感》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我院广大写作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关爱他人、热爱集体的重要性,还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冯严琴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