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矿大,再创荣光——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1班开展“矿大110周年精神传承”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214

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1班开展“矿大110周年精神传承”主题班会

会议现场

为庆祝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传承和发扬矿大精神5月28日上午9点半,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1班在学院楼A310开展了矿大110周年精神传承主题班会。会议由环设18-1班班长张震宇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班长张震宇为大家讲述了矿大近110年来的校史。源深流自远,行健天同功110年来矿大14次搬迁、12次易名历经艰辛,颠沛流离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始终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在了解到矿大曲折的发展历史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深深地感受到矿大百年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会议最后,班长张震宇对班会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在今后践行矿大精神,做新时代矿大精神的传承者。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矿大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增进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怀,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震宇 黄蕾蒙摄影:张震宇 周朝秀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