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对自己的爱,成为最好的治愈”——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行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78

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行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户外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增强心理素质,525日中午1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联合体育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与矿业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于一食堂广场举行了主题为“让对自己的爱,成为最好的治愈”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户外宣传活动。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前期,三个学院的心理自助中心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的成员为活动精心准备了宣传海报。中午十二点活动正式开始。在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来往的同学分发传单,介绍有关心理健康日的知识,鼓励他们参与到活动当中来,关注心理健康。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踢毽子、汉诺塔、投球等小游戏来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游戏中去,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游戏向大家宣传了关注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利于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释放压力,舒缓身心,同时也能够帮助学生学会正确认识自我,接纳自我。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王雨 张亚慧 王思晗摄影:王雨 张亚慧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