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18级四六级英语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77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18级四六级英语经验分享交流会

分享会现场

韩隽怡同学向大家讲述考试技巧

为落实学院六风建设,5月23日至24日,16级学生党支部学风组邀请了工业设计16-2班韩隽怡分别在学院楼A304、土木楼B406,面向设计学院2018级学生组织开展了四六级英语经验分享交流会。

活动伊始,韩隽怡同学了解了大家四级的结果及六级复习情况。随后,她讲到:“对于学英语来说,背单词特别重要。”同时,她还向大家介绍了有效背单词的方法。接下来,她从听力、阅读、写作、翻译及口语五大类型分别介绍了复习的经验方法。分享会的最后,她希望大家能从现在开始投入到复习当中,放平心态,拒绝裸考。

通过此次学风交流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对复习四六级的重视程度,交流中也让大家解决了复习中遇到的困难,促进了设计学院的学风建设。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韩隽怡摄影:韩隽怡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