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百十庆,壮意留于今——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8-2班开展“矿大110周年精神传承”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200

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8-2班开展“矿大110周年精神传承”主题班会

为庆贺矿大110周年校庆,传承矿大精神,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8-2班于525日上午9点,在设计学院楼A301开展了主题为“矿大百十庆,壮意留于今——矿大110周年精神传承”的班会。

会议伊始,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有关矿大14次搬迁、11次易名与110年发展的纪录片。之后,在班长陈驰浩的带领下,同学们交流分享了自己观看视频后的感想。有同学这样说道:“通过这次的学习,我更加了解了矿大,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矿大的崇敬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深深受到矿大的艰苦奋斗精神的感染。会议最后,班长陈驰浩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传承矿大精神,孜孜不倦,砥砺前行。

此次班会增进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知识与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与学习,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矿大人身上肩负的责任。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陈晓峰 于国琛摄影:陈驰浩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