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送学子,师长殷殷传真义——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进恳谈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99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进恳谈会

范韶维副书记发言

现场交流互动环节

为了更好地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进行未来就业规划指导,523日上午10点整,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进恳谈会。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院团委书记陈文雯和辅导员张明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恳谈会上,范韶维副书记由“毕业生该如何选择未来就业方向”切入正题。她提到,在面对如今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下,就业选择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每一次的选择都有得有失,毕业生在选择就业时出现的“喜欢的不一定够做得到,做得到的不一定喜欢”的问题也因此日益凸显。针对这种情况,范副书记强调道:“在做选择前,每一个学子都应该了解自己和所处环境,培养自己稳定的心理素养,从而才能做出更好的选择。”另外,范副书记还在会上了解了每个同学目前的选择意向和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给予大家所需的帮助。接下来,张明星老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有关毕业流程的详细信息,并建议大家尽早做打算,提前做好毕业相关事宜的准备。会议最后,陈文雯老师进行总结,对各位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同时也对大家积极支持学院就业工作表示了感谢。在互动环节,毕业生们纷纷就就业信息、工作建议等问题发表了意见,提出了有关就业上的疑惑,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本次恳谈会不仅促进了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还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毕业生理清毕业流程和确定今后的就业方向。希望设计学院的毕业生们能通过本次恳谈会中有所收获,抓住毕业节点,选择适合的职业,踏上新的征程。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管彦芳 冯严琴摄影:管彦芳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