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理论测试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893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理论测试

考试现场  

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检验发展对象理论学习情况,激发其爱党热情,523日晚上70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公教区博一楼C103教室组织了2019半年发展党员理论笔试。本次考试由辅导员老师和党站工作人员一同监考,各支部推荐的共55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测试。

本次考试主要考察发展对象《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十九大报告以及党员发展流程等的知识的认识与感悟。各党支部在考试前期就进行集体学习、相互提问等方式来巩固知识。考试开始前,所有发展对象均提前十分钟到场签到,收起了与考试无关的其他物品。待试卷下发后,所有人自信从容、认真作答100分钟考试结束后,全体考生起立,从容地离开了考场,监考人员收卷。此次测试纪律严明,秩序井然,监考人员严格监考,应考同学沉着答题考试过程中无人违纪,彰显了设计学子诚信考试的良好风貌。

发展党员理论测试是设计学院发展党员中有特色的第一个考察环节,旨在检验发展对象对党的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既强化了政治理论学习的效果,又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武装。在答辩环节之前增加理论测试,是为党组织筛选理论合格、思想一致的后备军的有效方法。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龚雨佳摄影:龚雨佳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