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1班开展“保护环境,理应有你”主题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01

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1班开展“保护环境,理应有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为呼吁同学们保护环境,爱护身边的每处风景,32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1班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前往云龙湖周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400,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准时到达学校东门,并由本次活动的监督员带领前往云龙湖景区。抵达后,负责人为志愿者们分发了手套和垃圾袋并详细说明了活动的注意事项。活动中,志愿者们组为两人一组,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眼睛盯着地面,沿路弯腰捡拾草坪和小路上的废弃物、纸巾、果皮等各种垃圾,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并对垃圾进行了妥善处理。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品格,更发扬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精神。身边的每一寸绿茵,每一处风景都需要我们用心去呵护,爱护环境,理应有你。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赵越明 胡祎玥摄影:赵越明 胡祎玥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