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参加第七届“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培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257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11日晚19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博2-C101分会场参加第七届“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线上培训会。此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招生办组织开展。学工处副处长兼招生办主任畅军亮、资源学院副书记罗育超以及招生办公室老师、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招生办副主任孙婷主持。

此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会上,校学工处副处长兼招生办主任畅军亮、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超、校招生办崔晓鹏老师分别就第七届母校行活动安排、活动目的、活动注意事项等方面发表讲话,并强调要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在疫情严重地区不再进行线下宣讲。本次会议还邀请到第六届母校行优秀团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会议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回顾往届母校行活动成果,学习活动经验。主会场培训结束后,土木学院团委书记李亮和辅导员谢涵总结了会议内容,并对分会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优秀团队代表环测学院白松同学、土木学院彭奕昕同学分别从学院、团队角度进行了经验分享或宣讲展示。经管学院吴旭芮同学代表第七届母校行团队进行了发言。

作为矿大精神和校园文化的承载者,“母校行”团队是我校招生宣传的重要力量,旨在提升矿大在国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强矿大与中学、中学生的长效联系,为他们提供全面了解和认识大学的机会和渠道。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的认识,明确了活动开展方向,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能力,为活动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杨毛湣 潘怡洁摄影:唐熳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