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开展毕业实习与就业择业线上专题报告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430

杨磊先生简介

邹镇孟先生简介

线上报告会现场

为扎实推进本科生毕业实习与就业,进一步提升个人专业技能、尽快融入市场与企业需求,近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邀请深圳设计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CEO邹镇孟、郑州Yifeeling设计公司CEO杨磊,就工业设计毕业实习、专业技能、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展开系列线上专题报告校内外师生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工业设计系朱兆华老师主持。

会上,邹镇孟先生、杨磊先生分别详细阐述了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如何快速提升个人设计专业技能、如何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具体实践案例中、如何更好地针对消费需求进行设计定位与设计决策,以及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择业规划等问题展开分享。

会后,邹镇孟与杨磊先生与师生就相关专业与择业问题进行了在线交流。工业设计系将持续邀请从事设计行业专家展开系列专题讲座,紧密联系社会与市场需求,努力促进产教融合、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与专业自信。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朱兆华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