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叶莉老师设计作品入选首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543

叶莉老师设计作品在首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入选并获入会资格

叶莉老师正在向专家学者介绍中国民居作品的创作思路与创新设计手法

叶莉老师参展的设计作品(部分)

1226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吉林艺术学院联合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承办的首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在吉林艺术学院美术馆举行。我院教师叶莉的中国民居作品在本次大展中入选并获得中国美术家协会入会资格。这是江苏省在此次大展标志设计、机构、活动等品牌视觉形象设计”A类分项中唯一获得入会资格的作品。

全国平面设计大展是在中国美术家协会的指导下,平面设计领域首次举办的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家级专项大展。本次大展在全国征集反映中国优秀文化基因、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引领人们生活品质的平面设计艺术作品近4000件,经评审,前60件作品获得入会资格入会资格即为此次大展最高级别。叶莉老师的中国民居作品在本次大展中获“入会资格”并作为获奖者代表发言,彰显了设计学院在多学科交叉创新发展中的定位与特色,印证了我院在艺术设计领域的软实力。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建筑与设计学院 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