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系列活动之——工业设计党支部优秀党员风采展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919


优秀共产党员—贾振

贾振,男,19838月出生,20047月入党,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贾振老师在教学工作中负责南湖校区、徐海学院计算机辅助造型设计、产品设计表现、三维动画设计等多门课程教学与建设,并多次负责组织系所学生的外出认识实习、毕业实习、设计参观等带队工作。在科研方面,作为子项目负责人参与课题编号为2012AA062103的国家863项目,并于201512月顺利结题。贾振老师指导大学生校级重点项目一项并结题,开设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一项,申请外观设计专利一项并转化为校园吉祥物形象可用于校园文化宣传,先后发表教学论文《“产品造型基础课程”中独立审美体系的培养》,科研论文《动漫形象的校园文化传播意义研究》。贾振老师应用专业能力,发挥矿大学科优势,参与设计平煤集团、冀中能源集团、山西晋煤煤业集团多个矿区的综合自动化系统设计,并作为学院学科评估—社会服务方面典型案例。

优秀共产党员—叶敏

叶敏,男,198311月出生,20071月入党,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叶敏老师在教学工作中,完成了500余课时的教学工作,超额完成了本岗位要求的220课时的岗位教学任务。先后指导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一项并顺利结题,指导学生参加“西昊杯”座椅设计大赛,郭冰、程昭、薛媛、何建芳等6名同学获得入围奖,叶敏老师获邀出席颁奖典礼,并且获得的“优秀组织奖”荣誉。叶敏老师完成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网上平台的设计、制作工作,指导毕业设计学生9人,都顺利通过毕业设计答辩,并且整体成绩基本上达到良级别。为将我院木工实验室有效利用起来,叶敏老师在南京接受了一个星期的相关设备的专业培训,并顺利完成各项训练课题。

    优秀共产党员—宗威

宗威,男,19837月出生,20134月入党,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叶敏老师在教学工作中,自觉做到教学态度认真,认真钻研新大纲,积极开拓教学思路,把一些先进的教学理论、科学的教学方法运用于课堂教学中,努力培养学生的合作交流、自主探究、勇于创新等能力。叶敏老师作为工业设计2014-1班的班主任完成了班级学风的建设工作,提高了班级的学习风气和热情。叶敏老师先后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1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1项,获得2013-2014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获微课组二等奖排名第二、2015年度校教职工考核优秀等多项荣誉。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