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系列活动之——音乐系党支部优秀党员风采展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627

    优秀共产党员—范潇文

范潇文,女,198812月出生,2007年入党,现为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教师。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工作作风即党员作风范潇文老师在这一学年中除了完成音乐系的常规舞蹈课程教学任务外还为音乐系排练了5个舞蹈剧目。在教学工作中,范潇文老师坚持对教学进行不断的改革,并注重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范潇文老师积极申报了学校的教改项目和带领学生一起完成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与本地兄弟院校江苏师范大学舞蹈系建立了联系,计划邀请他们的原创舞剧《运河》来我校进行校园文化交流演出,现已初步达成共识。通过音乐系党支部成员的会议决定,推选范潇文老师为音乐系党支部的宣传委员,相信范潇文老师会认真宣传委员的职责,更好地服务于老师和同学。

优秀共产党员—刘振

刘振,男,19804月出生,20012月入党,副教授,现为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主任。刘振老师作为学校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委员,积极参加青工委组织的各项会议和主题活动,为学校青年教师的事业发展而努力工作。作为学院工会副主席,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各项文体活动。在教学方面,刘振老师每年的教学工作量都能达到400多课时,圆满完成学校规定的工作量要求,多媒体课件《中国民族音乐鉴赏》获得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高校文科组二等奖。刘振老师先后参与校青年基金项目、江苏省社科项目、教育部社科青年基金项目,刘振老师的《从徐州汉画乐舞图像看相和歌的艺术特征》获得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教研成果一等奖,《柳琴戏音乐源流与发展研究》获得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教研成果二等奖。刘振老师于201510月担任音乐系系主任一职,先后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制定2016版培养方案和教育部修够专项报告厅更新改造项目。

     优秀共产党员—朱文

    朱文,女,19748月出生,19974月入党,副教授,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党支部书记。2015年担任音乐系党支部书记以来,先后做好“三严三实”、“教风学风建设年”以及“两学一做”等具体工作的落实,代表艺术学院进行了“中国矿业大学基层服务性党组织建设示范点”的创建工作。教学上,朱文老师承担了包括钢琴、合唱指挥、合唱实践等专业主干课程的教学工作,课时量达到近400节,并承担研究生课程两门。同时,辅导学生完成毕业实习、毕业音乐会、毕业论文和答辩等各项环节的工作。配合学院,认真研讨2016版培养方案,并认真整理历年来教学档案。朱文老师先后申请校级教改立项一项,辅导学生申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一项。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朱文老师配合国家汉办“汉语桥”活动,为澳洲友人表演中国传统节目;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参加中国煤炭行业家庭才艺大赛;在“两学一做”学习过程中,排练由校纪委张万海书记作词的《廉政颂歌》,对音乐系师生进行党风廉政教育;组织2016音乐系十周年暨毕业季的系列音乐会等。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