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系列活动之——2014-2016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07-10浏览次数:1366

优秀教职工党员—郑军峰

郑军峰,女,19674月出生,20096月入党,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办主任。郑军峰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如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岗位职责。在日常工作中郑军峰老师勤奋敬业,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先后完善我院《研究生复试录取细则》、《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制度》等相关管理规定,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郑军峰老师在学生工作中面对不同性格同学,把握原则,讲究沟通方法的艺术性,指导研究生在学习期间有目标的规划自己。郑军峰老师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科研秘书职责,协助院领导做好学科点申报、评估工作与全院教师发表的学术论文、专著、专利等科研成果的审核和统计相关工作。



优秀教职工党员—王威多

王威多,男,19792月出生,20011月入党,2001年参加工作,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讲师。先后兼任江苏省徐州市美协会员,中国矿业大学美协指导教师,学院厚德学会指导教师。20142015学年被评为校工会优秀工作者,2014年获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工艺设计展优秀指导教师奖。王威多老师授课做到了备课详尽充分,讲授态度认真、方式新颖,进度设计合理,教学效果良好。在教学上能超额并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量,参与新开课程建设数门。先后发表论文《由西南民族三月三节俗探中国古代上巳节传统》,《中国狮雕文化刍议》,2015年作为主要人员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设计关怀贫困群体的伦理考量与实践研究”。

优秀学生党员—郭丽婉

郭丽婉,女,19922月出生,201111月入党,现为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郭丽婉同学先后担任艺术与设计学院2010级党支部书记和班级党支部书记,支教期间担任中国矿业大学第16届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党支部书记。20157月支教返校后,受聘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兼职辅导员,负责学院资助与志愿服务工作,并担任勤工助学服务分队和院新媒体指导老师,带领学生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管理自我、服务他人,立足校园、回馈社会。郭丽婉同学先后荣获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学生党员标兵、“西部计划”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优秀支教志愿者和第十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