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参加第十二届校园礼仪决赛暨礼仪文化月晚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206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走秀展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评委现场点评

118日晚7点,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材料与物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校园礼仪决赛暨礼仪文化月晚会于建筑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建筑与设计学院派出代表参加该次比赛

晚会在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系的九位同学带来的民乐合奏《我的祖国》中正式拉开序幕。晚会伊始,为彰显礼仪文化之韵味,各学院参赛代表进行T台走秀展示。随后,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参赛者带来《以梦为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接着,由矿业工程学院表演的说唱节目《想把你留在这里》,动感十足,激情四射,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数学学院参赛者带来的相声《礼仪漫谈》,幽默风趣,令现场观众开怀大笑。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最后,晚会在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系带来的饱含深情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在本次礼仪文化月晚会中,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安全工程学院与数学学院获得二等奖;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与人文与艺术学院获得三等奖。

此次礼仪大赛既展示了各学院的文化魅力,使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于洋 潘怡洁摄影:李百震 潘怡洁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