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二〇,设计未来——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96

院党委书记龙景奎致辞

院长罗萍嘉讲话

20级辅导员周天涯老师演唱《探清水河》

海天音乐社乐队表演现场

歌曲表演《北京东路的日子》

舞蹈表演《Forever young》

相声表演《我忍不了

歌曲表演《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相声表演《在矿大的日子》

朗诵表演《致敬英雄,致敬时代》

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为中奖同学颁发奖品

院长罗萍嘉为中奖同学颁发奖品

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为中奖同学颁发奖品

合影留念

11月15日晚19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筑梦二〇,设计未来”2020级新生迎新晚会在建筑与设计学院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院长罗萍嘉、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各系、科室主任、支部书记,新生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与全体20级新生一起观赏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院长罗萍嘉上台致辞,代表学院领导老师为2020级新生送上祝福,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期待,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涯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晚会在热烈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舞者们节奏跃动,充满激情与活力,带动场下新生阵阵欢呼。随后,歌曲《麻雀》唱出同学们对梦想的向往和期盼;一曲《等你下课》旋律动人,捕获了同学们的心。创意喜剧《新白娘子传奇》采用现代口吻改编,风趣幽默,引得全场捧腹大笑。海天乐队的摇滚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舞蹈《WARIA NUNUNANA》、相声表演《我忍不了》、小品《上学那些事》、三句半《矿大的日子》、诗朗诵《致敬英雄,致敬时代》等节目溢彩纷呈,给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歌声与舞蹈饱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最后,晚会在20级辅导员周天涯老师《探清水河》中温情结束。晚会现场还设置了抽奖互动的环节,并为观众开通弹幕上墙进行留言点赞。晚会当天恰好是20级辅导员周天涯老师的生日,同学们也为老师准备了惊喜,全体一起合唱生日祝福歌。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晚会顺利谢幕。

本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新生们以自己的方式演绎青春风貌,描绘大学精彩,点燃逐梦激情。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矿大设计学院筑梦二〇,设计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马玉莹 叶维芬摄影:何雨旋 韩续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