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9-2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85

班会现场

游戏现场

合影留念

118日下午4点半,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9-2班在第三运动场开展主题为“爱在身边温馨家园”的班会。建筑学19-2班全体同学参加,班长尹婷主持。

班会伊始,班长尹婷布置了班内的相关事宜。随后,心理委员胡欣然组织同学们开展游戏互动环节。第一个游戏,叫做“一二三木头人”,由一位同学面墙喊“一二三木头人”并转头,其他同学在这位同学面墙期间在他背后接近他,并拍打这位同学,该同学被拍打后便可以反过来追逐其他同学,被抓到的同学便替换这位同学的位置。在这个环节里,同学们屏息凝神,小心翼翼,被追到后便欢快地飞奔开来,随着奔跑的脚步越来越快,大家也逐渐进入了互动状态。在第二个“你追我赶”游戏过程中,大家都笑开了怀,尽管跑得气喘吁吁,却仍意犹未尽。在激烈的游戏环节结束后,心理委员胡欣然给大家分发了纸条,以“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会怎么评价自己之前的人生”为题,写下对自己的评价。在这个环节里,大家沉下心来,认真地思考着,并写下了对自己的评价。随后,班长尹婷围绕班级目前与未来的发展做了陈述与期许。最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在夕阳里,这次班会顺利地画上了句号。

通过此次班会,大家在欢快的游戏中进一步互相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此外,自我评价环节也促进大家对自己、对生活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对班级以及个人的发展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蔡文浩 张宇摄影:蔡文浩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