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班级辩论赛半决赛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56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班级辩论赛半决赛

辩论赛现场

辩手发言

1114日晚19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博学四号楼c107c108室举行2020级新生班级辩论赛半决赛。设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举行。

在主席宣读比赛规则后,双方对员相互致敬问好。两场辩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的辩题分别是重奖大学生利是否大于弊中国式烧钱营销是否可取。其中重奖大学生利是否大于弊的辩论赛中,正方为建筑三班,为反方建筑二班。首先一辩进行自我观点陈述,攻辩环节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双方进入白热化阶段。在你问我答的环节中,所有辩手都高速运转着脑筋进行了巧妙的提问与回答,体现了20级新生们清晰的思路与敏锐的感知力。随后,自由辩论将全场气氛带向了高潮,反方辩手接连提出质疑,正方三辩迅速进行了反击证明自身观点。最后,四辩就自身发言作了总结陈词。随后担任此次评委的蒋佩佳和杨翌辰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最终宣布了正方建筑20-3班获得了班级辩论赛决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指导老师肯定了双方的实力,针对不足之处提出相应建议。另一边中国式烧钱营销是否可取的激烈角逐也最终以反方胜利宣告了比赛的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锻炼了新生的思维及口才能力,在相互的切磋中促进了彼此的情谊,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文化氛围,更体现了设计学子强大的辩论才能与潜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施培利 刘茜婷摄影:张昊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