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次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82

会议现场

设计学院专职组织员李明春讲话

团委书记、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林仁强讲话

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周天涯讲话

研究生党站负责人张嘉敏同学进行工作经验分享

1111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次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会在学院楼B302顺利举行。设计学院专职组织员李明春,团委书记、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林仁强、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周天涯、兼职组织员王娜,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本研党站的负责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周天涯老师主持。

会上,林仁强老师作了题为“如何做好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主题培训。他从“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要求是什么”、“学生党支部具体工作有哪些”、“学生党支部书记如何做”三个方面具体讲述了做好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向同学们强调了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研究生党站负责人张嘉敏同学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她结合自己的兼职组织员工作经历,围绕“日常党组织生活”和“党员发展事宜”进行了讲解,针对日常党组织生活出现的常见问题和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材料的规范填写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李明春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提高对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全面熟悉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加强责任心和荣誉感,在后续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努力提升学生党建的工作水平。

周天涯老师在主持会议时说到,同学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抓实建强党支部,真正让党支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挑大梁”,让党员成为同学们中的“排头兵”。

此次培训会是设计学院强化学生党建工作,提升学生党支部工作实效的系列培训,希望通过系列培训增强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明确努力方向,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之后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李正阳 潘怡洁摄影:林美君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