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巡查问题落实整改及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319

会议现场

11月4日下午,我院在B201召开巡查问题落实整改及支部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龙景奎书记首先通报了校党委前三轮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清单,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方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党委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支部做好自查自纠,提升学院党委干事创业的工作水平。

随后,龙景奎书记组织大家学习讨论了《关于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和发挥党员作用的若干意见》,该文件是为落实整改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学院党委反馈的巡察意见,切实解决好学院党支部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实际研究制定的。

最后,龙景奎书记围绕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立项和在教职工党支部继续开展“五个一”党建主题活动做出工作部署,动员各支部按照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落实,切实提高党支部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曹海洋 摄影:曹海洋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