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顺利举办新年晚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421

已退休老教师  

艺术系老师小合唱  

职工慰问品脐橙

在2019年1月16日,在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会认真筹划下,成功举办了新年联欢会。整场联欢会流行与经典兼收,歌曲、才艺、游戏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联欢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充分展现了设计学院教工多才多艺、激情洋溢的一面。会上还邀请了已退休的教师,及毕业生返校参与。

为了鼓舞大家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工会为全院教职工购买奉节脐橙一箱。并借助联欢会的游戏活动,以奖品的形式为大家发放日常用品。所有礼品的发放严格按照《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有关规定(试行)》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从节俭的角度出发,秉承创意、实际的原则,获得了全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张潇 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