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体育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9-10-27浏览次数:597

建筑与设计学院广播操队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0月26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体育大会于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召开。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2019级新生辅导员陈文雯、孙艺铭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伴着铿锵有力的曲,国旗冉冉升起。随后的广播操比赛中,设计学子动作整齐精神昂扬,展现了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与强烈的班级凝聚力。紧接着的海底捞月、二十人二十一足、众人一条心、拔河等项目,同学们配合默契奋勇争先。尤其是在二十人二十一足男女混合比赛上,同学们克服一切困难,比赛中保持着速度和步子的和谐一致。他们的口号声响彻天边,他们的身影铭刻心中。在二运的分赛场上,仰卧起坐、跳绳、引体向上等单人项目也进展顺利,每位同学都认真投入,为学院的荣誉而努力。最后,本次体育大会以同学们组成的整齐划一的方阵队列完美收尾。本次大会中,设计学院在广播操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引体向上比赛获得第二名,充分展现了设计学子的良好风貌。

本次运动会体现了竞争与合作的融合同学们在运动中互帮互助,在运动中体验合作精神,在运动中享受拼搏。设计学子们也将带着这份奋勇争先的精神继续向前,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叶维芬 梁钦杰 邓秋慧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