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57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7-04-23浏览次数:507

4月22日,中国矿业大学第57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文昌校区运动场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建筑与设计学院教职工代表的方队英姿飒爽,步伐矫健走过主席台。各学院方阵入场与学校领导讲话结束后,学院音乐系舞蹈生进行了戏曲广播体操表演,别具一格的戏曲广播体操得了主席台各位领导、教师的认可现场掌声不断。开幕式结束后,建筑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参加了广播体操表演,老师们整齐的动作,认真的态度令在场学生肃然起敬。在本次运动会上,建筑与设计学院教职工极参加了短跑、长跑、跳远等项目,很好地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风貌。

本次运动会,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现了学院团结、进取、拼搏的精神。


学院方阵入场

学院方阵入场

音乐系舞蹈生表演戏曲广播体操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李昊灿摄影:李昊灿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