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天寒,师生情暖——竹苑分党工委设计学院工作组举办“阳光冬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94

竹苑分党工委设计学院工作组举办“阳光冬日”趣味运动会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鼓励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缓解学习压力,提升团队协作力,12月8日上午930,竹苑分党工委设计学院工作组“阳光冬日”趣味运动会如期进行此次运动会由工作组指导老师孙艺铭主持,设计学院学生会部分人员进行组织裁判计时工作。

运动会比赛形式多样,共有跳大绳比赛踢毽子比赛等多个项目。室外天气虽然寒冷,学生们的参与热情依然十分高涨。孙艺铭老师也融入到比赛当中,各组成员共同参与游戏项目,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冬日的寒冷被热闹的气氛融化。乒乓球接力比赛将趣味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师生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成功通关。上午十一点活动结束,工作人员根据各组得分评出一三等奖并颁发奖品。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赛场上大家的拼搏激情与友谊成为了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恺 王思博摄影:朱梦妍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