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196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21日上午10:05,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副院长李爱真、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明春、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辅导员、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在学院二楼机房共同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早上9:50,师生党员们就陆续赶到学院二楼机房,坐在电脑前等待大会开始。10:05,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壮丽史诗和巍峨丰碑,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六方面要求。在整个观看过程中,师生党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撰写学习笔记。直播结束后,艺术学院16级辅导员孟子浩老师说到,我们要将红军在长征中表现的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坚守信仰信念的政治定力,铭记于心、恪守以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今天高校辅导员的新的长征路。艺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郭丽婉同学表示,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于红军长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红军跨越了近百条河流,翻过了40余座山,其中海拔超过4000米的就有20余座,这些令人称奇的数字体现了长征的不易,也带给我们很大的震撼,作为学生党员要在日后学习工作中发扬长征精神,做好红色传人。

此次观看学习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的观看学习,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的精神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对长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据悉,艺术与设计学院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座谈会和主题活动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收看直播现场

学生认真做笔记

收看直播现场

收看直播现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展腾飞 丁永剑摄影:展腾飞 丁永剑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