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第七届“心灵涂鸦”大赛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343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同学接触并了解涂鸦文化的魅力,11月6日上午9:00,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办的第七届“心灵涂鸦”大赛于二食堂广场举行。

在开展活动前,艺术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前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还制作了创意巧妙的活动展板。心理自助中心工作人员有序组织着活动的展开并积极参与其中,起到示范作用。新颖的活动、热烈气氛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加入,更受到不少外国留学生以及小朋友们的好奇与喜爱。此次活动分为个人赛、团体赛以及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友谊邀请赛,个人赛按照活动要求独立完成涂鸦,团体赛要求2-4人合作完成涂鸦,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友谊邀请赛中各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均可作为独立团队参与涂鸦。作品可以绘画你印象中最深刻的事物或者内心的感受,绘画全程只能以手为画笔,用手掌、手指、手臂的各部位均可。参赛者们或利用手的特殊纹理进行创作,或利用手掌按出独特的图案进行创作,他们的内心情感则通过手来达,通过画来表现。

心灵涂鸦活动是由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办的全校性品牌活动,已经开展了7年。活动的目的是想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内心自我,分享阳光心灵的平台。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参与面广,不仅让同学们接触到涂鸦的魅力,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种新颖的情绪管理方式,有助于同学们实现情绪的自我管理。本次心灵涂鸦大赛对参赛作品进行分析并将结果反馈给个人,有助于参赛者更好地认识自我、关注个人心理健康。


留学生积极参加

小朋友参与其中

同学们与作品合影

工作人员与参赛作品合影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旭娟 赵尧坤摄影:张泽群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