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2016—2班召开朋辈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418

12月13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2016-2班在学院楼用户体验与服务工作室召开朋辈导师交流会。工业设计2016-2班朋辈导师李佳亮、韩斌、邱乐乐以及工业设计2016-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以“大学指南”为主题,三位朋辈导师就大学生如何在大学里学习、工作与生活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晚上19:30,朋辈导师见面会准时开始。见面会伊始,三位朋辈导师作了自我介绍,他们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与同学们多沟通交流,做同学们学习与生活的导师益友。接下来,李佳亮从学习习惯、大学规划方向、工业设计发展方向、专业软件学习、专业课规划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在讲到学习习惯时,李佳亮认为大家应当有一个笔记本记下可以记下不明白或者需要学习的东西,这样有助于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大学规划方向上,李佳亮从学生工作、通识课程、专业课程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在专业软件学习上,李佳亮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脑图类(MindManager、imindmap、xmind)、视频类(AE、PR)、平面类(PS、AI/coreldraw、CAD)、渲染类(keyshot/vary)、交互设计类(processing、Arduino 、Axure、DW)软件,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软件,这是大二大三学好专业课的基础。见面会上,三位朋辈导师多次强调了软件学习与专业课规划的重要性,三位朋辈导师希望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

本次朋辈导师见面会,三位朋辈导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强调了专业课学习与合理规划大学生涯的重要性,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避免了同学们多走弯路。希望本次见面会能有效引导工业设计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合理规划大学生涯。


朋辈导师见面会现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吴俊娴摄影:李佳亮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