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6-2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362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塑造优良的班风学风,4月25日下午5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6-2班在专业教室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李润博主持,建筑学16-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团支书李润博首先就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与期末成绩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刻苦努力学习并获得优秀成绩的同学。接着,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三位同学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经验,真切的讲解令班级同学受益匪浅,虽然几位同学的学习方法有所不同,但是勤奋是三位同学所体现的共同点。三位同学分享之后,李润博帮助成绩不是很理想的同学分析了在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并给他们提出了针对性的学习建议。之后,李润博强调了课前5分钟到教室这一规定,课前5分钟到教室可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作好上课的准备,从而提高课堂效率,同时也避免了上课后陆陆续续有同学进教室打扰课堂秩序。最后,在李润博的组织下,班级每位同学都谈了自己在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确定学习目标,不仅使同学们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也有利于同学们相互督促,共同进步。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使同学们认识到在学习上存在的不足之处,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希望建筑16-2班的每位同学都能拥有一个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共同促进班级优良学风的建设。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单晨 纪硕 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