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做起,加强学风建设——建筑学16-3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434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4月224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6-3班教四B305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主任张锐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杨中澍主持。

班会伊始,学习委员宋明杰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为同学们认真地讲解了学院在早操规定、课堂考勤、班级自习等学风建设方面的要求,并针对这些要求具体分析了班级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与改进方法。之后,班长黄骏和学委宋明杰提出了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的具体要求。在介绍班级学风建设方案中,黄骏和宋明杰表示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班级树起模范带头作用,也鼓励大家相互监督。然后,体育委员许柏林在班会上总结了开学以来班级获得的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这使大家对学风建设更有信心。最后,班主任张锐老师总结了本次班会并介绍了建筑学学习小技巧,她希望大家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共同促进班级优良学风的形成。班会结束后,班级同学与张锐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召开,总结了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后期改进的方法和努力的方向,同时使同学们的思想态度和学习热情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更加明确了学业发展方向,对班级同学以后更好地学习和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


班级同学与班主任张锐老师合影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林星雨 牛浩 纪硕摄影:何映芳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