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5、16级各班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395

认真贯彻《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年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加强学风建设,2017年4月份,建筑与设计学院秉持“顶层设计、协同育人”的理念,组织开展了以“促学风,齐奋进”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学院15、16级各班先后举行了不同特色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实习实践、就业方向等指点迷津,使学风建设这一观念深入同学们的心中。

各班班会主要围绕学期工作、班级活动、专业指导等方面展开。环境设计16-1班班长王迎郦针对同学们近期出现的早读出勤率不高、上课迟到、早退等现象,呼吁大家要具有规矩意识,认真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同时邀请了班级三位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进行学习经验交流及分享,就英语词汇的积累、历年真题的利用、四级考试题型和答题技巧作出了详细介绍;工业设计16-2班学习委员韩隽怡现场组织同学们写下自己的学习目标或学习计划,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相互督促,同学们参与热情较高;环境设计16-3班朋辈导师们依据班级情况进行了指导,以自身经历,围绕资源把握、人脉建立、经验积累等方面向同学们传授经验,鼓励大家多参加专业活动,强调在丰富阅历、拓宽朋友圈的同时为自己的考研或保研之路做好铺垫;建筑学16-3班班主任张锐老师着力于探讨专业经验、解答生活问题,介绍了建筑学学习小技巧,一扫同学在专业发展方面的迷茫,她希望大家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共同促进班级优良学风的形成;环境设计15-2班班主任侯晓宇老师结合上学期班级期末总体学习情况及环境设计专业分工作室的情况,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工作室、就业、出国的相关问题和疑惑。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15、16级各班通过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使同学们的思想态度和学习热情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更加明确了学业发展方向,对班级同学以后更好地学习和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建筑与设计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加强学风建设紧密结合,努力为学风建设奉献力量,使同学们处在一个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学习氛围之中。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田潇濛 丁永剑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