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落下帷幕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415


学院领导前来指导

迎新工作人员为同学服务

2020级辅导员与新生合影

新生纪念袋

914,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全部顺利报道,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正式落下帷幕。因疫情原因,此次迎新工作比往年难度较大,但最终在设计学院老师和各部门迎新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来自全国各地的2182020级新生安全入校报道,并将在矿大迎来崭新的大学生活。

为做好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早早做好全方面准备。本次迎新在每一个环节都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在设立的学生登记处、新生签名墙、新生咨询台等迎新点都配备有消毒液以及口罩。此外学院还筹备了大学生涯九宫格、签名墙特色照、优秀作品展示墙等富有创意的特色迎新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且让新生欣赏了学院优秀设计作品。在大学生涯九宫格活动中,学生可以通过板块上的游戏问答来明确自己的理想,从而认真关注自己在大学初期学习目标。此次迎新与往年不同的是学院特设“设计镖局”,此项工作主要考虑到女生前往竹苑宿舍的路程较远,因此学院迎新工作组考虑分配几位同学组成设计镖局,租用电动车,负责接送女生及运送行李前往竹苑。在迎新期间,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院长罗萍嘉、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曾走访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学校领导对设计学院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迎新期间,各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细致认真,为新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温馨的入学氛围也让刚走进校园的新生们备受感动。在迎新过后,同学们将踏上属于自己的新征程,祝愿2020级新生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展现自己的青春与活力,为学院带来新的坚实力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桂宇成摄影:桂宇成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