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424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院党委书记龙景奎发言

  院长罗萍嘉发言  

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9月9日下午4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二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罗萍嘉主持。

面对即将到来的教师节,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首先向全院教职工表示节日祝贺。龙景奎书记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的内涵,要求老师们要“为人师表、学为人师、行为示范”,要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最后龙景奎书记用四句“祝福”寄语学院教师,愿老师们讲好每一堂课、教好每一位学生、做好每一项工作、过好每一天生活。

会上,罗萍嘉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新入职教师,然后罗萍嘉院长从人才引进、教学研究、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工作进展、学科专业评估、学科竞赛等方面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2020年下半年重要工作指示,罗萍嘉院长强调,首先要做好学院、学科“十四五”规划工作,将学科规划与学院规划有机结合,以学科发展带动学院发展。她指出,学院将积极备战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建筑学博士点申报以及建筑学专业第四次本科教育复评和第二次研究生教育复评工作,要求学院教师积极配合,全员一盘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促进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冀朋元副院长对暑假期间学院实验室建设及修缮工作进行了汇报。孙良副院长介绍了2020-2021学年度学校本科教学主要工作和学院教学工作要点,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持续加强学院专业建设。姚君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学院科研和研究生工作情况。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介绍了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安排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发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发展建设目标,帮助新学期翻开新篇章,将推动学院工作走上新台阶。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赵雪婷 摄影:赵雪婷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